一個月

這天,是值得紀念的。

不是因為國慶,不是因為出糧了,只是單純地為著我上班一個月紀念。不過是一個月,我卻以為經歷了好長的日子,同時又覺時間過得好快。(究竟係點既呢)

這個月,說實的,放假多過食飯。開學首星期都是上半天課,放一點半(ok 我自己遲放工是後話啦),然後放中秋假,再加xx發展日去迪迪尼跟同事們hea了半天,還送了個三號風停課日,計埋星期六日,究竟我實際返左幾多日工?(應該有人會說,人工是白逗的吧)

雖然如此,難過流淚的時候是有的,無助軟弱的時候是有的,點點感動的時候是有的,同樣地,也有無聊愉快的時刻。

很公道,人生總有喜怒哀樂。

對於自己有一段時間沉溺在情緒低落處,很看不過眼。為何要傷春悲秋,像有人欠了你一樣,非要人家問候安慰不可,世上不止你一人遇挫折,多少人還是努力爬起身再走過,丁點難關算得甚麼。

當我接收到許多許多關心,感覺到很多很多愛,我就要告訴自己,你說過你要做個堅強自愛努力向上的女生,洗把臉得再起來。

往後,我還是會努力生活,在這兒寫寫寫。遇到可愛的人和事,要記下;遇到可惡令人憤怒之事,會盡情鬧爆;無聊事件簿,仍是會繼續的。

怎樣都要說幾句。

看到你們願意寫下幾句,來關心這個微小的我,不是不感動的。

先感謝本來認識我的,雖然知道這兒的人並不多,雖然你們很少留言,但閒時傳我一兩句回應,我就知道,你們看了,都是關心。還有網絡上的緣份,無論是留言的,還是悄悄給我寫電郵的,我都感激,你們都待我有如朋友。謝謝。

寫網誌以來,這些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多少次,想過把這兒關閉留言。這是由於我是一個不善辭令的人,口才不好也沒有一張討人喜歡的嘴,從小就經常講錯說話,沒有獲得哪個長輩的疼錫也是理所當然的。一個人在這兒自說自話還好,我說愛寫甚麼就亂寫,非常自我,但,當有一些留言,我想該不是故意的批評甚麼的,只是各人有各人的意見,我卻偏偏不懂回應,就只好把留言擱置。

我想我還未有那種智慧,見招拆招。

5 thoughts on “一個月

  1. 看別人覆留言,好像舉重若輕,以為是很容易的事。到自己面對別人留下的話,有時真有點無言以對的感覺。

    來者是善意的,感受到那份暖意就好了;來者不善,就不要理會了。放輕鬆點去面對,慢慢就沒什麼的了。願你工作上遇到可以傾談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