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唔係好似去送x啫

由於很多人關注我今天的衣著,究竟穿上全黑會否唔老黎,定或有替我的成熟指數加分呢。沒相片沒說話,為解眾人疑難,看圖即一目了然。

近日發生多宗懷疑被起底的個案,而我亦深感敬佩起底組的超強實力,為免被點相而招致橫屍街頭的下場,所以我也只好遮樣啦(其實我本身也不是好介意亮相的,反正我從前都有貼過)(ok 我承認我今日太殘都唔係太想出鏡)。

順道展示一下我可愛的特大計算機,足有一張A4紙的大小(也足以遮蓋我的臉!),好好玩!不時有同事們都會因計算機太可愛的緣故走來與我搭訕,能帶人歡樂是我的光榮呢。

這兒不是黎小姐的只穿喜歡的,所以相中人也沒有穿戴華衣美服,不過是簡單的款式和便宜的貨色。穿著的衣和裙質料相近,都是黑色的紡紗,穿上來很舒服,配在一起也很不錯(好明顯係扮緊連身裙囉!)。參考過某些人的寶貴意見後,最後穿上一對一吋多的小高跟紅鞋子,staff room像雪櫃所以搭了件暗紅色針織外套,以平衡一身深沉調子。

但係,我真係唔覺似去送x囉!

(同埋一返到黎立即發現個個都悉心打扮過下,全場男同事打呔女同事著裙囉,幸好我都不算失體)

(要感謝替我拍照的bio同事A,本來沒打算叫幫忙,不過找來找去沒適合全身鏡,唯有唐突地開聲請求別人跟我一起傻,但同事A出奇地樂意,最後我們竟然拍了好些假扮miffy兔和史迪仔的白痴照,笑到我傻,但疑於形象問題就不公開啦)

9 thoughts on “其實都唔係好似去送x啫

  1. 我是冥冥中其中一位單看不留言的讀者之一……

    去年聖誕交換禮物,已經收過超巨型計數機。很可愛但是按鈕沒有很好按,所以一個月後已經被我們一家遺棄在某人的房間裡封著塵,孤獨得很。

  2. (我又回返留言了,我真是一時一樣善變的)

    婉兒:
    謝謝啊,我也有看你寫的(也是沒留言=.=")

    此計算機其實並不太實用,只是玩味甚重而已,不過我都好鍾意玩呀,用時按緊制夠誇張!

    C姐姐:
    eeeee 我那個不是冬菇來的。

    讀與吃:
    謝謝啊
    (被長輩讚賞特別開心呢,雖然我麻麻地覺得靚,哈)

    Kris:
    小朋友,你這是甚麼意思!

    翠翠:
    哈哈,看來我們的taste有一點相似啊。

    Clara:
    其實我唔係瘦架(不過咁講又會被人打的了,好慘)
    我覺得因為是紅色,所以仲型。

    揚眉:
    yeah,我都覺得我係度抄黎小姐囉,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