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must go on.

今天的大事件是觀課。當然是被觀啦,還要是校長(和我很好人的阿姐,即我panel)。

睇堂咋嘛,有乜好驚喎,咪好似平時咁囉。本來我都以為係。

原來到真正一刻要來臨時,我是會緊張到爆的。由昨晚開始,腦中不斷想著幻想過程,努力預備為求盡善盡美,結果我沒有睡,通了頂(這是我始料不及的!明明上回寫畢最後一份paper後答應自己永不通頂,因少睡一晚會老很多很多年,而我也老得就快要死了)。

沒有睡還要不知衰,早餐沒吃,竟然斗膽喝咖啡,我想我已喪失理智,完全不經大腦行事。

還來不及找回我的魂魄,觀課節目就要正式開始。好緊張好緊張的,連學生們都看得出我緊張到無朋友,連忙送上鼓勵和支持,配合我一場大龍鳳,大家也很醒目懂自動執生,算是在熱烈的掌聲下落幕。

一下課,才發覺自己緊張到胃痛,手一直在震。

甚麼時候,我已經成為一個神經兮兮的女人。小小事情,足以牽動我全身的情緒。這是連我自己都無法答得上,或者是一種開始認真對事的表現。

可是還未可鬆口氣,appraisal一日未出,我仍活在驚恐的狀態下。結果我全日緊張到飯都沒有吃一口,吃不下。

「miss 你做返自己啦,我鍾意你平時上堂多d呀。」可愛的大眼女學生說。

我都想。

10 thoughts on “The show must go on.

  1. haha yying 同readandeat都好好笑
    緊張到無朋友 & 長頸鹿o既比喻 =D

    努力呀!第一次係會緊張d,下次一定會好d =)

  2. 連學生們都看得出我緊張到無朋友,連忙送上鼓勵和支持,配合我一場大龍鳳.. <—係呀..覺得你d學生好乖呀(突然)..哈哈哈..我唸做乜野工一開始都會有緊張時候..例如要 present 前夕..等..不過我都覺..係認真既表現..即係好既表現..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