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一堂精彩的課

謝謝大家。

感激愛護我的人,你知道嗎,在心靈軟弱的時候,有人關心是件好溫暖的事。(蘇儀小姐不要怪我肉麻啦,我本來就是個很肉麻的人,愛要說出來的啊。)

事務性的問題。你們說的,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做到的,我都已經做了,盡了力。

有關事情該告一段落吧。我總是相信,天上的爸爸自有祂的心意,祂會看顧小男孩的,我們就放心好了。

至於我的心理狀況,沒事的,工作上的繁忙經已充斥我每個腦細胞,連一刻閒餘去思想都沒有,日子還是這樣過。每天都是一堂精彩的課,我需要學習的實在太多。終有一天,我會沉著應對,每一個挑戰。

難得的是,平日眼淺得看電視劇都會掉眼淚的我,一滴淚都沒有流下。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更成熟了。

看看日子,才想起,還有十多天我就多添一歲了。這些數目字,也許就意味著我已經不能再任性。

今期要忙的是:出卷。

本以為觀課的完結,可以偷閒一陣子。但原來是妄想的!十一月是學生哥的測驗週,測驗卷就要早在半個月前出好了(天啊我當學生時根本沒想過老師們的工作是這麼慘的),這次我負責兩份(其實是不是已經算少了),死線是今個星期三呀呀呀。

好慘的,被出卷事宜纏繞不息,連想跟玻璃小姐吃個茶都拖了又拖(你要等我啊!)。

有時候讀一些悠閒blog,看得我好。羨。慕!

究竟現在的生活,是我所想的嗎。

好!今個星期要超越最遲七點半放工的紀錄,突破實蕉哥哥的重圍,未到九點我係唔會走架!!!!!

7 thoughts on “每天都是一堂精彩的課

  1. 其實我在大學jupas選科時也有閃過學堂老師的念頭。
    看來,當老師也沒有我想像中悠閒。但都叫薪高糧準呀。
    唔知你對教學熱誠可唔可以overcome你宜加的workload呢??
    只可講一句,香港需要你ar(因為冇左我><),唔好要一個hea老師ar。
    支持最大值。  

  2. 翠翠:
    我會的!*kiss*

    無物:
    其實我覺得自己無乜教學熱誠架(請不要給我過份期望和壓力!),但我會做好本份囉。

    zoe:
    就係知你憎都要寫喎!感謝名單上都有你份架呀蘇儀小姐。

    唔好咁啦,有幾可有人sss關心我既情況,又有幾可我會寫感謝文啫,咪比我寫下囉。

  3. 嗨!你好!我都係同工呀!偶然響wordpress既排行榜黎到呢度。

    睇得出你係個好有heart既老師,努力!

    我地學校十月尾就已經Test Week啦,而家已經做到死左lu。日日都朝7:30,晚8:00,返屋企仲要做工作紙呀。我相信你都好辛苦!大家一齊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