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連我都覺得自己有少少勁,上星期幾乎晚晚都做到九點半才肯罷休(除了有晚和生日的儀小姐慶祝八點半走人),歸家車程一個多小時,回去都已經十一點。

累到不堪,而我竟然還沒死,好勁。

晚晚都要和校工叔叔交手,做做做到最後一刻才願走(當然啦他如此關心我們甚麼時候放工只因他要鎖門)。

幸好開夜班的不止我一個。有幾個跟我一樣fresh的新同事都一樣做到不停手,於是我們就可以結伴離開了(夜麻麻都幾得人驚,一起走就能壯膽)。

被某些同事知道,他們總是笑說我們搏勤工獎(有既咩,有就好啦),勸我們該索性睡在這兒,反正離上班時間不遠,乘車來回費時失事。(好慘呢,做到咁辛苦仲要比人寸)

(而我真係有同事因時時工作太晚租了附近的地方來住!好癲。我覺得佢之後會做得仲夜囉。)

好了,如此賣命,而且死線已過,你以為我該可以暫時輕鬆一下吧。

錯哂!雖然嘔心瀝血出了卷(尤其通識那份,零教科書參考,我自己由頭寫到尾,做足幾日幾夜,辛苦死),但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根本沒有人會欣賞你的付出,panel認為你做得不夠好(是。不。夠。好,並非不好,但究竟甚麼是好呢,這是一個謎),就要你做好為止。

於是,我得到的回應是彈彈彈卷。

所以這幾天,忙的都是修補的工作。明天又來多個死線,今晚要繼續加油了。

(想寫幾個小故事,忙碌過後會動筆。)

7 thoughts on “挑戰極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