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要愛自己多一點

已經午夜十二點多,平日的我早就睡了,但今晚排除萬難都要上來寫一寫。

這幾天簡直是近期最黑暗的日子,心情差到不能再差。覺得委屈,於是哭完又哭,幾乎流足了我一整年的眼淚。受了氣跑到廁所躲起來喪喊;跟朋友講幾句近況,手執電話筒又靜靜地流淚;友好同事替我不值,說要拔刀相助替我出頭,我又在她們面前禁不住哭了出來。甚麼時候開始我會變得如此軟弱,我覺得自己像個多愁善感愛哭的女人。很不喜歡這個自己。哪個樂天又愛笑的我走到哪裡去?

開始意識到,該對自己好一點。如果連自己都不愛,又有誰會待我好呢。

這是一個關於愛自己的題目。

brands

毫無知名度的我居然也能晉身成為享用產品的blogger,感覺好榮幸呢。想起早前,讀到許多當紅blogger都收到星記送的咖啡,看到我牙癢癢,羨慕得我呢。(要順道多說一次,我可是starbucks狂迷來的!如果下次有星記產品記得要預我的份兒。)(好厚顏呀我!)

先要感謝白蘭氏Brands送來的大禮物籃,也要謝謝有關方面的靚agency。(哇,個籃真係超巨型啊,唔怪得代為簽收的看更伯伯會嚇到傻啦。)

brands2

一打開,好香啊,一束有如新娘花球般的香檳粉紅玫瑰,好喜歡呢。籃內還有六盒共三十瓶即食燕窩,一個木相架框,一張心意小咭。

一向沒有吃燕窩的習慣,小時候母親間唔中都會燉些來給我們吃,可惜鄙人天生一張乞兒嘴,實在吃不出有甚麼矜貴之處,於是拒絕再吃,家弟亦樂意把我那份一并吃光(這是他皮膚比我幼滑的原因嗎!)。

長大後方知原來燕子口水對女生有養顏之用。年齡開始逐步踏入中女門框的我,似乎也要開始留住青春。

brands3

聽說每天起床後,空肚吃下一湯匙的燕窩,持之以恆,必定對改善皮膚及身體有一定功效。

好吧,就由明早開始,每早吃下一瓶,愛自己多一點(也看看會不會靚左先)。

試用後會再寫一下。

(咦,相是用iphone拍的,好似都ok咁喎。)

廣告

4 thoughts on “從今天起我要愛自己多一點

  1. wow wow.. 完全係賣免費廣告~~~! 最衰我地冇consumer products 客..如果唔係可以叫佢地做下d咁既野..哈哈哈

  2. wayway:
    hahahaaa 其實我地讀書時都做過呢d野架啦,不過畫功無佢地咁好咋嘛,佢地大個可能會係呢方面發展呢 (讀書唔叻既跩仔通常都好有藝術/體育天份的!)。

    C姐姐:
    如果你果度有,記得搵我添呀 hahahaaa

    c:
    haa 其實我都唔係架!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