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三月

恍如隔世。

不過是幾天的事,已經足夠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這個整整的三月,沒有動筆寫過blog。
情緒反而不時跌到低處,
不禁讓我思想到寫作的治療功效。

上星期測驗週,
過後就是密集又艱辛的改卷期,
今回改卷的時間特別短,只得星期六日兩大天。
而慣常地不幸的我,又得無奈地接受星期四五才收到卷的事實,
唯有埋頭努力狂改改改。

那幾天拚了老命似的我晚晚改到八點多,
結果卻不如理想,仍剩下很多,
到星期一的早上尚餘一班的份量,
本來沒甚麼,
但眼見好些同事都完成任務且甚春風得意,
我卻仍默默手執紅筆狂改,
令我懷疑究竟我是太懶惰或是手腳太慢。

心情好差,好嬲自己,
太慢太慢太慢,
我一言不發的專心做事,
但不幸的事卻在這時發生!

我趁午飯時間匆匆吃個飯,趕忙改卷去,
卻在趕來趕去趕上堂之間,
我不小心把一本書從高處掉下來,
繼而把桌上的一杯水打翻了,
一杯滿滿的水浸滿了我大半張檯,
包括很多書,以及我的notebook!

在半秒之間我只得趕快拔開電制救亡,
但似乎是太遲了,
我抱著電腦,滴著水,抱到IT部求救,
然後趕去上堂。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很差很差的,
究竟發生咩事?

7 thoughts on “可惡的三月

  1. 世事總是難常如願, 當然希望你看見這些字的時候心情好轉, 形勢好轉, 若果仍是無法展開笑顏, 試想想一些令你開心的事和人, 給自己一些無形或物質上的鼓勵, 放開工作一會兒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