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不寫還是寫

似乎叫我封blog永遠不寫是不可能的事。隔了一段沉澱期,再次遇到有趣無聊的生活細節,腦中自不然構思如何寫出來,這該是技癢吧。(噢,沒有技怎會是技癢呢,應該是身痕囉。)

(原來不過個多月沒有恆常寫blog,拜託啦蘇儀小姐你說忘記了我有個blog會不會太誇!)

其實許多次攔阻我寫的都是這個blog。本來我就好想好想轉個地方重新來過,但blogger也有很多令我卻步的原因,擾攘了良久沒有定案唯有就此作罷。兜兜轉轉東找西找最後還是原地踏地。

不服氣,只好勉強換了個簡單theme,改了blog名字,將這兒化作一個自我中心的地帶,專心寫字,也懶理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怎麼看,我依然是我。

自從韓國靜修回來後,很多想法都放開了,輕散了,生活重整,變得更有力量。

有更驚心動魄的事情要好好記下,待會兒會寫。

別擔心我,已經好起來了。謝謝關心我的人,斷斷續續收到你們窩心的電郵,信件,明信片,尤其那些不認識的,願意關心我的,其實我們早已是朋友了。

7 thoughts on “不寫不寫還是寫

  1. 改了blog名字,我還認不來呢!:P

    記得以前聽一位師母說過:「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多寫吧,不過你不寫我還是會找你的舊文章讀讀的,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