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香港擁抱祖國

說了不再寫關於政治時事,但仍是按捺不住。

有時真的不想再讀報,愈看愈氣,我寧可做個超級政治冷感終日沉醉名牌化妝的港女。知道太多亦並非好事,無知有無知的幸福。

星期五晚的旺角道車禍是一場慘劇,尤其在不小心看過蘋果日報拍下驚心動魄的照片下,心裡難過到不行。但沒想到,更悲哀的在後頭。

一直認為香港的醫療制度比起多個大國的都要完善和優秀,有賴當年殖民地政府的管治。

事實是香港回歸未夠五十年一切都已變,醫管局竟要求危急患者先付錢後治病,根本就是傳聞中內地醫院的作事手法,沒有錢休想替你做手術理得你有幾緊急係咪就快死。當下我是嬲到爆炸的,其實中央係咪已經入主左政府合署,我地仲有無人權有無自由有無應有的福利,綠壩裝左入你部腦未!

ok,你會說我太激動over了。事情經過了解後,得知這止血藥是用於治療血友病人,其他情況需由病人自費。理智的我仍然認為人命比任何事重要,所以怎麼都說不通。

對於事後處理,我比較buy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的說法。咩事啫,有錯咪認囉,實接受架,最多下次唔好。如果學似阿爺咁等足廿年都唔認,咁仲唔走?移民喇!

5 thoughts on “熱烈歡迎香港擁抱祖國

  1. 吓?點會咁架??好彩醫護人員不是那麼沒人性。

    這裡明文規定,入急症室的,不論病人有沒有錢,都要先救人。有黑工因工受傷,都會被送入最近的私家醫院,救人要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