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IMG_0239

(160409/Korea/iphone)

(題外話:實在好懷念iphone的四格相功能,方便又好玩,甚麼時候OS 3.0可以用到呢。)

尚有五個多小時就上機,就開展十一天的旅程。

今次會去北歐,咁大個女還是頭一次跑到那麼遠,而且還要是一個人。我會視這為退修式的旅行,即全程勁hea,沒有死的行程,不趕景點,不要買著名手信,只想靜靜欣賞四處人物環境,遇到好看的拍下,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坐,喝杯茶,專心呼吸,閱讀,靜修。

開始工作後的這一年,累極,是有點兒透支。我需要有這樣的空間,跟自己相處,也和造物主對談。

我已預備好到異國拍些好看的照片,回來再分享 (再題外話:原來我在flickr有acc的!早早開了又荒廢,唉)。

想著想著,很是期待,又有些怕。這叫做刺激吧。祝福我,享受假期,好嗎?

9 thoughts on “My Journe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