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忘了原來我有個blog

太久沒寫,久得幾乎忘了原來我有個blog這回事。

一天沒寫旅行的事,一天不敢走進wordpress的版面,大佬我仲要去左兩個旅行,點寫得完!(ok 我都知道我是乞人憎到人見人打的啦)而最令我感神奇的是,這個blog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每天仍有四十至一百多不等的人流量。搞咩會咁多人黎呀,無野睇架喎。

其實我仍然很愛寫,也為著我在工作的路上由新仔漸漸邁進老海鮮的過程好作個紀錄,所以這裡是不會摺埋的。

九月一,又是新挑戰的來臨,相信又是精彩的一年。(想知可以有幾精彩,請重讀08年9月至09年5月的文章)

5 thoughts on “幾乎忘了原來我有個blog

  1. Hi 孖瑩,

    Good luck in your new school year. You are far from being 老海鮮. Frank McCourt taught high school for 30 years. He told and wrote some great stories as a result.

    Keep writing.

  2. Welcome back MaYing! 幸好你只是幾乎忘記而非已經忘了這個blog。I’ve been waiting for your post. 😉 Have a great start, hopefully your students will be 聽聽話話 this year! Good luck! ^_^

  3. 孖瑩終於喪玩完返0黎!
    為人師表唔可以咁大食懶嫁!
    校園驗毒, 新高中學制, 通識教育…….
    全部等住你衣D資深老師處理,
    我地下一代既命運,靠哂你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