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一天

開學了。既然課已開,都該上來報告一下情況。

話說回來,怎麼大家都視我為拯救世人的超級神奇女俠呢!我才不是!!也不是GTO,我此等平凡女子俯拾皆是,隨意在旺角街頭都執到幾十個。我不過是個愛玩小把戲,想像力豐富,有點無聊,多少少愛心的小小小老師,卑微到不得了。

今天是九月一,前一晚我又如常地睡不著,很是緊張,早早起床便回校。心情不錯,刻意著靚少少(相信很久以後都不會有這樣的心機了…),以配合開學禮又有一堆校董坐陣的大型場合。結果,一雙賜我高多兩吋半的高跟鞋,為我的腳帶來水泡兩枚,回家一脫鞋就知大鑊。我應該接受生來不是淑女的事實,強行扮灰姑娘未夠十二點未遇到王子之前我的腳已爛,還是乖乖回復我的女工造型好了。(雖然是痛,但我竟很享受高多兩吋看來高佻一點的優越感,女人呀女人。)

回到大眾最感興趣的話題,為我帶來最大娛樂既可愛又可惡的小鬼們。

告別去年相處一年的可愛學生們,他們都升高中了,今年沒緣做他們的班主任。我這個班主任留班了,去年中三,今年仍是中三,仲要係同一班別。

好,先帶大家來到時間線上。去年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的班,是哪一級呢?很好,大家都留意到了,惡魔族群來自中二,一年後,即今日,他們已經升班喇!榮升來到小女子的班上,請鼓掌。

當日受了委屈,曾誓言旦旦的說過:如果要我做呢班野既班主任,唔使一個月我即轉行!(已經唔係辭職咁簡單,係直接轉行,可知情況有多嚴峻。)

你們可以想像我現在的心情嗎?且看一個月後小女子會否嚇到轉行再作定奪。

8 thoughts on “九月的第一天

  1. 嚇到你要轉行..睇黎真係可怕到極
    其實真係難以想像日日都要對住一班極品學生
    係抗逆攻略果幾日真係覺得老師難做
    你加油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