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自我鼓勵

沒空傷春悲秋。

發覺工作已經夠忙,測驗卷功課簿一棟棟改不完,還要抽時間來哭會不會太虛耗光陰。

下星期就要交第一期測驗卷了,今期我又出三份!(鐵人的生涯又來了。)

仲要教一班會考班同學仔。

你話係咪真係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大家都咁大壓力呢。

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就不會是我啦,唯有甚麼都不理努力衝衝衝,甚麼侮辱委屈別過臉就忘記好了,反正上帝知道就夠,儲多些正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睡醒到明天又是一條好漢。所謂的打落牙齒和血吞,咪就係我呢種囉。

寫於非常不想上班的星期日晚上。

One thought on “睡前的自我鼓勵

  1. 稜角就是這樣磨平的 … 日後當你看開的同時, 會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
    然後化作一具行屍, 半死不活走下去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