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1

111009

最近的日子是有點難過的,每一刻都是在捱,沒法改變就只得忍受,不斷的替自己打氣,好不容易一個星期才過去。

自上班以來,每遇到壓力無法宣洩的時候,總會自我放逐,獨個兒靜靜地,到處亂逛。然後,買東西,發瘋地買東西。放心,我的經濟能力不能讓我太敗家 (說實的人工也不是多),無法成為一個名牌華衣購物狂,只能像個孩子,狂買文具精品貼紙印仔包裝紙等極無謂的東西。已經開始達致一個有點失控的地步,內心有種難以抑壓的慾望,彷彿在買買買之後,才能釋懷。

(不必擔心我會碌爆卡欠債纍纍沒錢還然後破產,我不是那種人,我不過是在某些微小物質上暫取點點安慰而已。)

你大概會想,我有病了。我不認為是這樣,一整天在輔導人的我,心理有些微不太平衡也很正常吧,你們祈禱的時候想起我就可以了,不用介紹我醫生啦(哈)。

無論如何,我會支持住的,你們的關心我都會照單全收的。像喜寶的名句,我要很多很多的愛 (我只要愛就好了,即使沒有很多很多的愛,也不用給我錢的(笑))。謝謝C姐姐,你送我的零吃朱古力將會成為我能量上的支持,沒想到一個小包子內藏著這麼多糖果,我會加油的,你也是。

現在的任務是出卷,星期三dead,我也會一起dead的了(爛),希望這幾天的樣子不會太喪屍啦。

5 thoughts on “091011

  1. 祝出卷順利。

    P.S. 估唔到出卷會這麼申苦,我以前考試時以為只有學生申苦。Am I happier to know teachers go through hell too? Probably.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