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的

這陣子依舊是忙,且感到非常壓抑,像四方八面都有股力量逼近我,很辛苦很辛苦。向來不懂如何正確地抒發情緒,向人多說兩句都自覺厭煩。不如不說。

壓抑過渡的後遺,我選擇購物。不斷地買,買,下班後即使有多夜,誓要找間店來消費,發瘋的我跟同樣發瘋的同事左逛右逛,直到店都下閘關門才願離開。來告訴我,這是女人的天性,買多幾件衫其實好小事,壓力得發洩出來就好。

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惹了同事到處散播的細菌,永遠被問為何面青青,明明經已上了淡妝,神情呆滯得遮蓋了我的胭脂,時時胡思亂想,差點想了去太空,小如微塵的事卻無端執著得很,翻來覆去,變成了個神經質的女人。我忘了嗎,我最討厭神經質女人。

這些年,很努力去做一個獨立堅強自愛的女生,不隨便因哪一位而牽動情緒,遇到甚麼都笑著去面對。一下子本來的我逐漸消失,很可怕,是太久沒讀亦舒嗎。抱歉啊,這篇是自我鼓勵文,很悶的。

既然智慧不夠,重讀箴言,找回從前的自己。

6 thoughts on “寫給自己的

  1. 孖瑩師兄:

    過剛則折,太強求獨立堅強不是想像中理想,就算小弟有時都會有軟弱時候以作調劑…能放鬆(唔止情緒,仲有對自己要求)才能在必要時收緊~

  2. 係呀, 呢位神經質的懷春少女…

    麻煩好多時都係自招架baby,
    咁耐都解決唔到嘅事, 其實你係永遠都解決唔到架
    成日因為同一件事loop住咪就係煩囉
    一係試下唔同方法去改變, 一係接受現狀儘量唔好諗囉

    (唔係而家先見睇到呢篇, 不過響街睇到時都要mark us unread返黎留言, (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