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天安門大叫

(奔走中的我們仨/christmas 09 台北路上/canon 50d, red tone effect)

昨晚凌晨才剛下機,回來睡醒就上教會,做本年度最後一次的禮拜。下午回到家,翻一翻行李箱,又要預備另一個旅程。

沒錯沒錯,(小聲說)我又去旅行喇,從台灣回來後,休息一天,馬上就要再起程,這一站是北京。

(跟別人說起自己不斷地去旅行實在是一件教人好難為情的事 ><)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你們說的沒錯,我會視去旅行為一份禮物,畢竟有能力(不論時間或錢財上)去旅行,都該感恩。

明早上機,今趙時間會長一點,玩五天,希望不會凍死我啦。

2 thoughts on “我要在天安門大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