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獎

早些日子從雲小姐那處看到她頒了個獎給我,名為The fabulous sugar doll blogger award,ahyo小姐的中譯版比較傳神:花不甩甜心娃娃獎。嘩發生咩事呀,點計我都同甜心娃娃扯不上關係啦,這個公主大獎實在叫我受寵若驚。

(ok 我當然不會天真到自此就自以為是個甜心小寶貝啦!!)

好啦好啦,既然是雲小姐,我就寫。(雖然遲了十世) (其實平日我遇到那些tag人的文都會視而不見的,呵。)

寫十項關於自己的:

1. 典型六號仔。很在意誠信,我會無條件地信任你,但一發現有異樣(即使只是懷疑階段),就永不再相信你,是永不。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對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2. 記性好差。所以很能守祕密,剛聽完就忘記了。

3. 超級三分鐘熱度。對所有興趣,以及人事物的熱情,都維持不了多久。

4. 理性人。所有情感之事(包括別人與自身的)都能冷靜理性地分析。(我知啦有時會令人好無癮囉!)

5. 極需要安全感。最好甚麼都不要變,不轉工不搬屋不去陌生地方,若非不得已要變,需要好些時間適應沉澱。(我真係懷疑我會打死同一份工一世!)

6. 感情淡薄。對於親戚如是,許些友誼亦如是。或者是不懂表達,不知該如何維繫關係,然後便逐漸流逝。

7. 很需要獨處空間。至少一星期一次自我放逐,一個人在街上亂逛,很有治療心理的作用。有時同事熱情地約我一起放工 (放工都要約?!!!),並且很大方地等埋我先走,其實我想講我自己一個走不知幾享受可以聽聽音樂細讀經文休息一下。

8. 不懂拒絕人。常處於兩難局面,然後我就會被罵 (關我咩事先!)。

9. 選擇恐懼症。最好不要我揀,我可以對住個餐牌成個鐘腦袋仍是一片空白,很討厭。

10. 喜歡自己,喜歡現在的生活。因為天父愛我,耶穌愛我。信仰是我面對生活的支持,陪伴我渡過很多難過的日子。

yeah! 寫完。比想像中容易寫,雖然寫的都很負面 (=.=…)。

好了,到我頒獎。我頒給三名好女友。

1. 蘇儀

2. 雙宜

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