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這是練跑時亂拍下的。

雖然不是運動健兒,但若要數眾多運動我最喜歡還是跑步。跑畢後得到的那份成功感,每每都帶我難以形容的喜悅和興奮,所以我喜歡跑步。

但作為一個繁忙的打工仔,有時間都寧願多睡一會,哪有時間運動?

時間還是要逼出來的。

為何我忽然(很神心地)去跑呢?而跑步又為何需要練?

事情是這樣的:投入社會工作的這兩年間,發現身體比起以往弱了很多,轉個天氣而已,我竟然病,仲要病到死死下逼於無奈請假看醫生,實在令人好憤怒 (讀書時我幾乎是零請假的好學生!)。我立下大志日日運動身體好,但深知自己的堅持和熱心只得三分鐘,於是我決定破釜沈舟!報名參加馬拉松

當時的我在想,報名時才十月,二月尾跑仍有五個月給我慢慢練,10k應該沒問題吧。

到今時今日我當然知道我大鑊了 (蘇儀小姐你有同感嗎,還是你已經練得一身好武功?)。前些日子一直天氣不好,不是下雨,就是冷得要人死,我就理所當然地縱容自己躲在被窩中冬眠。過年前好一點啦,平均每星期練跑一至兩次,每次一小時 (假的!! 跑了半小時已沒氣,走一段又跑一段的交替著)。

唉,看到日曆尚餘三天,灰;發現我跑的那場是五點三開跑,更灰。

當然啦,我會盡我能力跑完的,希望不會被抬上白車就好了。誠心求天父保守我這個沒好好準備的人。

14 thoughts on “跑步

      • 咁呢度係邊度呀?~
        順利有兩條的…有一條有400米, 有一條就唔知幾多米喇…
        因為我呢排要練跑, 我又搵下人地跑步D野…
        所以咁O岩睇到你個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