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仔偶然窩心系列一:問候

學生們仍然既可惡又可怕,但偶爾都會耍一點可愛,說些窩心說話。假如沒記下恐怕我會遺忘,決定開個【死仔偶然窩心系列】,留待日後被激死了的我來重拾希望。

地獄之班的學生依舊地獄,不過經過一輪的操練和改造後是有點進步的,由無間地獄升到上第十八層,可惜還未到人間。

他們待我算是很不錯,由從前藐咀藐盛粗口問候,到現在非常比面我,拋個眼神他們都已明白,並且會知衰會認錯。

班上最矮小的女生,個子小小眼仔精靈,非常可愛也很討人喜歡,可是當初她是以粗口問候得我很兇的其中一位,滿口髒話的她好像變了另一人,像魔鬼上身好可怕。但後來發生了很多大小事,最後她在我面前哭了,以後她就變了。

上早會,很悶。

她剛巧站在我面前,小小聲地問,我地班咁跩,做我地班主任係咪好辛苦呀?

我說,你話呢?

如果係我,我一定會喊呀。

喊左啦。

下,真架?

開學初已經喊啦,日日比你地鬧。

對唔住。她把頭壓得好低,聲音很小,幾乎聽不見。

我拍拍她的肩膀,笑著說,傻啦,你地而家乖咪得囉。

她抬起頭看我,我們相對而笑。

我看見的,是天使的笑容。

16 thoughts on “死仔偶然窩心系列一:問候

  1. 有時我個邊D小學仔~
    細細個都會有D窩心野
    何況係你D中學生呢~
    都話佢地唔DIN既時候都令人好開心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