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黎介紹返:最近好物分享

雖然blog於我,都是亂寫的多。任何內容,生活小事,國家大事,無聊逸事,情緒抒發,想寫就寫,甚麼都寫。但偏偏,極少寫時裝,和化妝。前者沒寫皆因本人的審美眼光特殊地與眾不同,人家覺得美的我毫無感覺,相反我萬般欣賞的卻遭人嗤之以鼻,好慘 (所以跟女友們逛街是件好無癮的事!),為怕獻醜,還是藏拙好了 (見前幾天好些blogger都有寫奧斯卡眾女星的衣著,很是羨慕又佩服,我又學到野了)。後者亦因本人的藝術細胞欠奉,化起妝來往往過哂火氣,讓人有如遇見如花一樣之感,為怕嚇怕街坊,一向以淡妝示人,當然無妝物好推介。

不寫女人野,卻不代表我不買。但凡女人,天生都是購物狂。美的東西,都想擁之入懷 (當然也要看能力啦。窮家女如我,也有辦法四處尋寶的)。選購了世間好物 (尤其是平靚正的那些),那種莫名的喜悅,會很想與人分享 (所以我很明白abby每天都有心機地寫look of the day的心情),網絡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希望「埋黎介紹返」可以長寫長有。(蘇儀小姐,我放棄感動系列喇,你地爭飽佢啦,我決定投入資本主義的世界啦啦啦 hahahaa)

(注意:這並不是一篇置入式行銷的blog文。所有「埋黎介紹返」都是我真心推介,免得有人又以為有PR搵我寫野,我邊有咁紅喎。)

最近逛街的時候 (ok 其實係逛7仔啫!),發現愈來愈多日本雜誌有小禮品贈送,而且小禮品愈來愈吸引,絕非雞肋之物,有時甚至禮品的價值已超於雜誌本身 (例如crossover名牌之類)。

我對名牌沒認識,只愛靚野。

前幾天在便利店的雜誌架上看見spring的四月號,封面是椎名林檎,附送JILL STUART花柄小袋一個。本來很少買日雜的我 (一來貴,二來有網上版,三來為環保),都難以抗拒花花圖案的誘惑 (實不相瞞,我對花柄物的抵抗力=0,得閒再分享 =p)。

JILL STUART出品向來華麗 (我雖未曾擁有,但見其胭脂之類的化妝品都是美到不行。又,我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家JILL STUART,賣的衣服也是靚靚靚),今次隨雜誌附送的小袋都不馬虎,花布部份採用滑滑的像絲一樣的布料 (唉我又在獻醜了,我根本不知是甚麼用料…),總之摸上手很舒服的。

拆出來看,咦,實物面積原來都不算細。size不大不小,剛剛好用來當飯袋。(對,我是個帶飯上班的好孩子,工廠妹萬歲hey!)

雜誌連小袋,七十五元。

無獨有偶,買完spring的四月號後不久,又再次發現花柄袋子的出現!竟然又是日雜的附送物 (well 其實不是每期都有靚野的啦),今次是non-no 2010 no.5。

一連三個不同size的花柄小袋,我暈了,拿拿聲掏錢出來帶它們回家,留在架上太危險!(唉都說我是完全沒還擊之力啦)

雜誌連三小袋,六十六元。

拖了好幾天才寫,希望還未售罄啦。有興趣的花花成員 (幾時自組的?),快點去店裡救它們出來啦。

17 thoughts on “埋黎介紹返:最近好物分享

  1. 我都買左spring 4月號呀!!! (見到你寫好興奮!)
    你知唔知呀, 佢未出時我已一直期待著, 一出o個日放工即走去宇宙船(買好多日本雜誌o個d呢). 嘩, 標價$98, 令我卻步(但內心仍是念念不忘). 跟住有日行過7-11, 見到$75! 即買! (開心哂,仲讚自己叻冇買貴野,yeah!)

    支持「埋黎介紹返」! : )

    • yeah!!! (見到你留言我都好興奮呀!)
      原來宇宙船貴咁多架?!等我仲諗住果度齊貨d,有時都會去望下架喎。

      下次有好野再介紹,大家咁話!

  2. 引用通告: 花花世界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