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土怪

放下沒完沒了的有/無/扮病呻吟,動不動就傷春悲秋好煩耶,還是回到資本主義的世界來好了。

ok 我知敝blog有幾趕客,宅女如我的作者,任我如何再努力資本化此blog,很少人來看乃是實話。小人並無意圖一舉成名,但看到星巴克的試飲還是羨慕得我死死死,我是葡萄x…… 我可是星巴克的粉絲來的!

沒得到PR的垂青,我也很想介紹自家喜愛之物。

我是個老土怪。除了先前提過我是花花愛好者之外,我也很喜歡老土古舊野。

(媽,你是把我生錯了年代嗎,我該是出生在五六十年代,是個擁戴陳寶珠的工廠妹吧。)

相中的手錶是今天才買的,愈看愈喜歡,就把它拍下來。手上的玉鐲,是家母送的,別誤會才不是甚麼家傳寶物,不知是哪位阿姨送我媽的,媽嫌老土就把它轉贈予我。(我是個撿媽舊物的乖女兒!)

手錶是在一家小小的老錶店買下的便宜貨,牌子是ARLBOR,店裡的叔叔告訴我,這錶是用日本零件做的香港品牌,沒太多人知道的舊牌子,只是隻普通的防水鋼錶而已,我卻馬上被它老土的外表吸引住,像是隻爸爸會戴的錶,戴上後感覺像爸爸牽著我走(!)。

賣錶叔叔似乎對我的選擇有點難以置信,你唔係應該揀呢款咩,他指著CASIO系列說。他熱情地向我推介CASIO,可惜太新潮的玩意不對我胃口。最後好好人的他還給我打了個折,我還是喜歡古老小店的親切感。

於是,我戴著很喜歡的兩件配搭物,一路上發出叮叮咚的響聲,心情也好起來。

18 thoughts on “我是老土怪

    • 唔係啦,根本無人黎睇,點曲線都引唔到comment架喎。(anyway 引到你囉, 多哂… ha)

      我真係要重申多次,我blog係完全吸引唔到少女OL們,零市場,唔怪得無人搵我試美妝減肥護理整容啦…… so sad.

  1. 孖瑩

    兩樣都很好看噃. 很欣賞你的’老土’吖!

    我手上都有一隻阿媽唔帶的玉鐲子, 另一隻手卻是帶了十多年的老土錶. 我都常常覺得自己生錯年份.
    喜歡老土東西很不錯呢! 更會珍惜及保留舊有物品, 讓後來的人知道以前的人的事物.

  2. 我也有戴玉鈪耶~~~~
    還是我自己買的呢!別人看到了還以為是寶物,實情是我在玉器小舖和它一見鐘情,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戴上,從此脫不下來,穿婚紗時也戴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