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ule盟友之召喚!

你沒看錯!連我都入魔了。(都是你啦蘇儀,是你害我的!) (我都知我好out的啦)

自從加入了we rule同盟會之後,不時要查看我的農田收成沒有,種了些士多啤梨熟了沒有,很忙。(而我,本來是個不打機的人,連當年fb happy farm大熱之時我都沒中毒的)

好了,既然已入局就努力玩啦(!)。然後我就發現原來沒朋友就很大獲的事!

看上圖,是一個多星期前cap下來的。當時我只有兩個朋友,一個是網絡紅人火星空姐yo小姐,另一個就是引誘我落搭的蘇儀小姐(她都是網絡新星來的! 有PR找她試用的巧叻叻)。

在兩位坐擁大堡壘的公主面前,我那小小的蝸居就更顯得可憐,我根本就是她倆的奴婢!!你們現在知道甚麼是貧富懸殊啦下,請關心弱勢社群 (add我啦add我啦!)。

又,其實我唔係太識玩,都是亂來的(…)。

本人現正召集和iphone之友加入成為盟友,一起努力開拓新領域(!),id: ying1029。

10 thoughts on “We Rule盟友之召喚!

  1. 小姐,你post上星期個cap圖出黎?!
    你唔講你玩左半星期左右已經就追到我!!
    又,
    你post文呢個時間,我已經搣甩左條癮啦,
    唔駛隔幾個鐘又入去裝香啦,yeah~~~

  2. I Play We Rule Every time!!
    I Hope i can meet more Fds !
    Please 「ADD」 me, Thx !
    38 lv ID: qovops 
    20 lv ID: hahapp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