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跟你說Goodbye

(寫了個標題就想高唱:Sa~yo~na~ra~ 忍著淚說一聲 goodbye~~~

sorry 唔係陳偉霆果首,最正梗係小虎隊唱的啦,我最鍾意那個充滿活力的年代 yeahyeah!

唔知我講咩?ok 係我老土左。)

未開題已離題。。。

這篇blog又是寫女人野。(有咩問題呢,我本來就是女人來的!)(無人知囉…)

實不相瞞,本人今年來到傳說中女人年齡第一大個關口--廿五歲。

(我知,即將有一班中女call緊馬衝過來要斬我!)(喂我無得戚喎,我深明他朝君體也相同的道理,時間最公道,不久之後我也會加入中女群的啦放心留個位比我。)

從前有人曾告誡過我,女人到了廿五歲,皮膚馬上會起變化,曬黑後不再輕易變白,暗瘡疤痕雀斑將會在臉上留印記,久久不願離開,新陳代謝會變慢,屆時想頭髮快長一點,脂肪快消一點,難也。三十過後情況更嚴峻。

當時十零歲的我不知天高地厚,也不知民間女子疾苦,只覺得:有無咁誇呀!

時間大神沒等人,轉眼我由少女長大成了女人。果然,口不擇言的報應立即要應驗,我開始逐步感受身體踏入中女之齡的變化。

身體機能沒十多歲時那麼好是實話,讀書時我一直保持著零病假的紀錄,極少生病(好啦偶然大病一場不算數啦),工作後我竟然成了病菌大魔王的朋友,平均一兩個月起碼病一次,還要是病到死死下完全無力臥病在床那種,甚麼都不能做的感覺討厭到極。

皮膚雖是比起少女時代聽話,不會隨意顯露青春而生青春豆 (可惜生理期間的暗粒壞氣色仍逃不了!),但卻令我感到無時無刻的乾涸,不分季節,好想向皮膚直接灌水。(可能又是因我懶惰,很少塗cream也很少敷mask之故。) (咁以前真係咩都唔用都無事的…)

更可怕的事來了。本人並非天生麗質吃不胖的人種,一但吃得沒分寸,我。是。會。肥。的。,為防止我日益發脹嚇死街坊無命賠,每當我吃得有點過份/常出外用餐/去旅行/自覺有發胖的跡象,我便會自動禁食,戒食數餐過後,通常都很快瘦回來,幾磅貨仔完全沒問題,這個方法基本上是每次都行得通。但最近我發現。。。開始很難瘦了,幾乎是禁食十餐才瘦一磅的樣子(ok 是我誇張了,我也不能禁食十餐啦現在練仙嗎)。

以上種種的難關,我只想到新陳代謝大倒退,我的青春小鳥是註定一去不回來了!!!

天啊,難道我就只能坐以待斃,做個終極大醜女?

Elyze有一新科技名為「機能再生」系統,據說幫女性擊退機能老化問題,重拾年輕時候的機能。一過25歲,便是機能轉變的一個重要關口,變得容易肥、連玩樂旅行時都受體力不繼、易病的影響,是時候要考慮以科技解決問題的方法。

講到咁勁,究竟有幾堅?well 我都唔知架,都未試過。。。(你以為我是當紅炸子雞blogger嗎,又以為有人送我療程嗎,無呀無呀我就想喇)。

時間很冷漠,身體很誠實,新陳代謝只會無情地跟你說Goodbye,或者在認命之前,我們可以看看科技能否扭轉歲月的定數。為了打開大家心中的疑團,Elyze現在便推出左一個測試身體年齡既網上遊戲,根據以下的link,你便可率先check下自己的身體年齡有冇爆煲,睇下自己的機能有幾老化,完成後更可登記免費試做,親身體驗一下神秘力量啦。(免費又真係試得過喎…) (女人呀女人!!!)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6/EBAGE0610E/index.php?code=EMIND0610A

4 thoughts on “新陳代謝跟你說Goodbye

  1. 頂,乜原來你得25歲!!!!!!!!細過我咁多!!!!(其實係我唔知醜以為自己仲好細,哈!)
    不過免費療程多數用來吸引人去join plan的,你地D定力要好D啊!

  2. 最近身邊不斷出現呢個品牌 (做咩無啦啦咁紅) …要努力…………..報告成效 (咳咳)

    溫馨提示:記得唔好帶超過一張信用咭 (點解仲要帶咭? well…你知既…)

    x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