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旅行的夏天

放了差不多兩星期的假期,像干物女的生活,每天也沒甚麼目的,喜歡做的事就隨便做,心情放鬆不少。

忽然很想寫,也不在意寫的好不好,流水帳也不介意寫,甚麼都寫。或者是Microblogging入侵網絡世界後(我仍留連在twitter間,對太多蟹的weibo沒太大好感),有時只想用電話上上twitter打短句就算,於是blog是愈來愈少寫了。欠了blog去記錄生活,好像怎麼都不夠完整。

而且我仍很愛寫。盼望我可以有這樣的堅持。

放假以來,有超過五十人次的問候:放假去邊度旅行?似乎我的答案令人好失望,往時每憑有假期總是去旅行去到盡的我,難得放長假竟然不去?!

其實我沒很大旅行癮的,可以去亦可以不去。旅行為了看到更多,豐富生活經驗,我並沒有征服地球的慾望呢。既然沒有甚麼特別地方想去(本來也有想過去上海世博順道探探雲小姐,但太多劣評天氣又酷熱也就算了),留港休息不失為件好事。

說起來,雖然這兩年去的地方也不少,但居然沒有寫下來記在blog上,懶惰的我亦沒有好好整理照片(更不要說早些年拍下的菲林,完全把丟棄它們在遺失的角落o__O),現在想起來都有點汗顏,相信在我老多幾年以後,該會忘記曾經到過哪個地方吧。

好吧,既然沒寫過,也就趁這段日子,把旅行的照片和日誌作個記錄吧。

上面的照片是去年夏天到過的蘇梅,真是個很美麗的小島(很詞窮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