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

關於吃,我是沒甚要求的那種人。

甚麼是好,甚麼是差,基本上我是完全吃不出的,下等人舌頭就是我。所以blog上也極少寫關於吃的,我哪有資格寫食評,垃圾我亦覺好味,貴價材料我又吃不出來,無謂累街坊啦。

食物於我,除了飽肚滿足口舌上的慾望,也就是為了同檯吃的飯腳而已。若只是一個人吃,我是可以求其得過份,最經典總算是大學時代一個人窩在宿舍無人無物,一條生命麵包伴我過渡一星期,一樣活過來,依然充滿生命(笑)。

雖然對吃沒要求,但世上食物於我仍可分為兩大類:熱氣和不熱氣。可以選擇的話,我會盡量拒絕吃熱氣物體,除了因我天生是個健康大使(!)之外,我是很討厭火氣湧上心頭周身不自在的感覺,就像是喝掉一公升涼茶都解不了的熱,如此辛苦再好吃的煎炸食品我都會say no。

然後,上個週末連續兩天我都吃了大排檔。不過是為我親愛的友們。相中的炒蜆是在廟街的某大檔,說實在都幾難食下,連我都會覺得難食只因吃到滿口砂,不夠入味似咬橡膠,但我仍很開心出席這場飯局,因為我吃的是人,並非食物。

同桌的可愛女友們,你們同意嗎?

6 thoughts on “吃。人

  1. 即使是如此難食
    我們都食到清碟!!!!!!!!!
    證明那天晚上是多麼的愉快~
    期待下年再齊人食飯而且有更新的訊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