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報告:LANCÔME GENIFIQUE系列

相信這兒的讀者會留意到,我很少寫女人扮靚野,不是我不貪靚 (邊有女人唔貪靚!!),但扮靚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啊,畢竟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份,而且技藝不精,又不屬專家,就很少跟大家分享。

我的扮靚理念是,皮膚護理比化妝技術更重要。始終維持健康的皮膚狀態,即使素顏亦能見人,但相反即使化妝技巧如何高超,也遮掩不了一臉壞皮膚。(當然,皮膚白滑再加合宜的化妝點綴,是錦上添花。)

所以我非常感謝有關方面找我試用護膚品,我可是很樂意去體驗和寫感想呢。

七月尾的時候,收到有關方面送來的試用品: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GENIFIQUE YEUX 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和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cond Skin Mask嫩肌活膚精華面膜。

收到鮮花和心意卡的感覺很貼心,也是一個小提醒,女生們要勤力對抗衰老敵人。

認真使用了一個多月,真的天天早晚在塗,好勤力啊。

先說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好!堅!勁!

效果是意想不到地好好好好好好!使用一星期後,已經看得見皮膚有明顯的「年輕了」,毛孔細緻了,感覺有彈性了。我是早上起來突然發現:「咦?滑左咁多既?」,然後馬上找母親來驗證和研究一番,是用後的開心大大大發現。

各位親愛的讀者,請相信我絕無誇張成份,我是真心讚好的。(真心好用到我會四處推介給身邊親朋好友,所以我看到Vanessa寫她熱情地推薦此物給身邊的人就覺得好有同感!) (遇到好東西總是好想跟人分享的呢。)

至於GENIFIQUE YEUX 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我沒有特別感受。可能因我本身沒用眼霜(不是持著仍年輕,只因先天性眼袋太嚴重已經沒救不用也罷。),現在試用反而換來忽然滋潤,眼部皮膚不習慣就起了疑似油脂粒,我唯有馬上停用。大概眼部護理品不太適合我。

最後的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cond Skin Mask 嫩肌活膚精華面膜,也是很讚的。

平日用開平價美麗日記作日常保養,經常遇到面膜不貼面的問題,而且總有種面膜紙雖是濕但皮膚好像不太吸收的感覺。敷上嫩肌活膚精華面膜,單是質地是啫哩狀已跟平日用的很不同,據說是生物纖維,很貼面也蘊含很多精華液,像充滿水份注入皮膚,拉下面膜後臉上仍滿載水份,皮膚彈彈,好保濕呢。

很喜歡這個重量級的面膜。但我不敢用得太頻繁,這種急救式的補充用品該用來救命的。例如約會前夕卻一臉殘樣,敷一敷自然又是一條好女,家居旅遊必備佳品。

若想多了解產品資料,可上官網細看。

http://www.lancome-genifique.com.hk/

One thought on “試用報告:LANCÔME GENIFIQUE系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