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絮語

*很抱歉地要以point form來寫blog,因為我明知道寫這篇的思緒會很混沌,應該無法組織段落,所以都是想到甚麼便寫甚麼吧。

*閒著沒寫好一段時間,除了因為懶惰 (好一個理由!),也是因為沒時間啦,自工作以來每年的九至十月總是搏殺期,有時間都不如睡多一點。然後,最後一個沒寫的原因都應該是,不知寫甚麼才好,不是沒有事發生的那種,只是最近圍繞著都是情情塔塔非常個人的私事,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吧 -____-。(將心比己,我都對那些人家情侶間肉麻嘔心對話零興趣啦,每次不小心看到都在心中狂呼:夠啦想點呀!!!)

*當然,戀愛世紀大過天之類的主題亦非常不切合本blog的風格。

*然後就收到好些人走來找我說,好想看我寫多些,寫咩都好啦。(ok,其實都有人話上一篇閃光文好曬受夠啦收啦之類的啦。well 咁嚴格點來說我也沒寫甚麼啦,最多都是貼歌貼歌詞而己,唔好咁啦)

*好明顯,大家從來沒有見過變得如此少女的我,於是都以好奇和探究的眼光來請求我披露愛情生活。(現在真人show嗎?)

*我也得承認,向來獨立得幾乎不像女生的我,經過一輪自我檢討和反思後,都深深覺得現在的我愈來愈不像我 (點算!!),對於這個驚世巨變,本人亦感到十分震撼。(咁我可以點呢。。。)

*也是因為一切來得太快,連我也來不及反應。所以仍一直在調整適應中,還沒有很習慣的啦。

*總括而言,是很快樂的日子。

*咳咳,居安思危的我,自然會想很多事情來擔憂一番。

*凡事都不好去得太盡,紀錄一堆甜蜜事件簿後,極有可能得到有咁耐風流的下場。若果萬一將來有甚麼冬瓜豆腐,重看只會更覺眼怨吧。(是不是想得太灰呢我個人?)

*我也不是一個如此小心眼的人,只是我與閨中好友分享之時,總是換來權威的戀愛專家口吻回應,熱戀期先會咁架咋之後就會淡不變定律來的。無知的小女孩聽畢後又怎會不心灰呢。

*當然,我的內心也會很不服氣,點解一定係咁喎,唔可以有例外既咩,但我又不敢挑戰專家的經驗,所以還是死死地氣閉上嘴,好囉唯有用時間證明給觀眾看啦。

*(係咪開始覺得我異常地少女心事呢。。。天呀,我都唔想咁架)

*請問:如何可以分享情愛之事又不失霸氣呢?(型少少都得卦…)

6 thoughts on “少女絮語

  1. 如何可以分享情愛之事又不失霸氣呢?
    分享情愛本身就是霸!!~~
    詳情可請教蘇儀小姐, 無論佢食緊糖還是食緊屎, 都.是.霸.~~

  2. 別太擔心之後的事喇, 盡情享受現在的甜蜜吧! 我比較不相信什麼拍拖久了會淡之類的, 當然不會像熱戀期那樣, 但是換了細水長流的感覺也一樣令人很幸福. 恭喜呀! 🙂

  3. 你寫得都幾型 (可能得我覺得啦哈哈)
    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要灰心 maybe u are the special one~~
    after times pass if suit each other, automatically become “感情"
    Take your time right now my sis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