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

一億年沒有寫blog,其實是連進入網誌的步驟都懶,google reader累積超過1000+篇沒去讀,偶爾頹廢地在twitter留半句片言隻字,整個人像是停頓在某個時空。

其實壓根兒是好想寫好想寫的,(跟我通過電郵的所有親愛的朋友都知我有幾長氣的啦),然後我又會怪責天氣太冷,冷得我連電腦都不想開,keyboard也不想伸手去碰,唯一的生存意志只殘留在被窩內,卑微得像頭小狗。

去年的十二月忙得氣也沒法喘,所以倍覺時間過得很快。(請別誤以為本人過了一個如何浪漫精彩絕倫的聖誕,無囉,一點也沒有。)

聖誕節的黃金檔期,都在炎熱的柬埔寨渡過。是跟教會去的所以都不算旅遊啦,探訪了些當地工廠,孤兒院,做了一點點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算是過得有點意思。這個部份我也很想詳細再寫,待整理好相片後再說。

跨年期間完全沒有作任何回顧和前瞻 (我果然是個不用腦的蠢鈍兒!),只是有點覺得自工作以後好像每年都差不多,也沒有發生甚麼驚天動地非提不可的生命巨變(我亦但願沒有,平凡是福啊)。(好啦好啦其實是有的)如果要說,也就是人生中遇上那位冥冥中的人吧。(喂點解我愈寫愈似雲小姐架! 我唔想囉)

好吧,新一年我要立志多寫blog來紀錄生活。(網絡上的女友們,大家都要加油啊=)* )

(我又在辦公時間寫blog囉,好大膽的員工!!)

2 thoughts on “二零一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