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寫

太久沒寫,疏懶了。

壓根兒仍然愛寫,很多東西想寫。只是,時間不知跑到哪兒,也沒讓自己有空間靜靜細思慢想,亂作一團也作罷,糟糕至極。想起來,這半年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呢?

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話有很多,無聊想法亦很多,可以說過不停。一直成長過來發現原來沒有人有興趣聽我說,慢慢以後變得不愛說,把所想的都安靜地寫下來,若沒有人讀亦不打緊,自作樂也很好。

後來呢,遇上他,也是我首次發現原來有個人會把心思花在我身上,於是也就不自覺地投放許多許多,幾乎是我有的都拿出來,放在這個如此關注我的人身上。大家都會猜得到,熱戀期當然很好,二人都急不及待傾倒自己予對方,一但回到現實,總要生活,少不免會有點累人。靜下來還是會想到,你的那個自己呢,被你拋到哪兒去?

嗯,原來已經半年了。

我們仍然很好呢,只是尚有很多地方需時間去磨合。是的,我們很幼稚很不夠成熟去面對種種,只憑著視之為一種學習的心,一起去努力,往往得到很多認識彼此的新發現。最喪失理智的階段都該過去吧,或者是安穩地學習相處的時候。

以後的日子,我要努力寫,好好紀錄生活。(說了有一千次了對吧=.=)

還有人在看嗎?哈,大家仍好嗎,鼓勵一下嘛。(大家都轉攻微博了吧。。。悲)

14 thoughts on “久違。寫

  1. 謝謝各位厚愛,小女子完全不知道竟有你們作讀者,驚喜!

    有寫blog繼續努力寫,我都會,哈。

    (ss_ter,我才是你的忠實讀者呀!!!
    很愛看你寫的和拍的,也請努力多寫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