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總算學會了

一億年沒有寫blog。大概我是患上電腦厭倦症,回到家完全提不起勁去開電腦,有甚麼email/fb msg要看要覆就用iphone解決吧,當初不開電腦像被蟻咬欲罷不能的習性跑到哪兒去,是人類進化到另一個階段嗎(全人類都轉用whatsapp是吧),還是我自行退化只看不寫零交流的干物女?

我想,我是比我想像中更要自閉一點。對於那些熱烘烘的平台(例如微博)還多少存些恐懼,幼稚如我會很介意別人與我看法之不同,也顧忌著公開被評論似的。當然一貫作風和平又不惹爭端的我不會吵些甚麼啦,只是內心會默默耿耿於懷,真幼稚可是。

我比較適合找個牆角,靜靜地自說自話,卻樂在其中。

(我喜歡長大了的我,懂得,更享受與自己相處。)

回到這個安樂窩一樣的文字世界,能夠隨意書寫所思所想,真好。:)

如我當初向自己立下寫blog的小目標,不寫無意義的流水帳,不強逼自己寫不認同的看法,不隨波逐流人寫我寫一式一樣,得閒就寫。

我仍是那個愛生活的女生,雖然就快做中女 =p。

不太組織到自己想寫些甚麼,只將片言隻字的思緒堆在一起,盼望我能在往後的日子好好地寫吧。

4 thoughts on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