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

這麼快,就已經看得見一一年夏天的尾巴了。

感覺像是假期才剛開始,便要結束。一生奴隸命的我,又過了一個無旅行無假期的暑假。(想起去年暑假也是零旅行的so sad)

世上所有人都以為教書的人總有無盡的假期,ok 沒錯假期也是有的,但人們從沒想過其實大部份時間仍是要工作的!(大佬呀有糧出架,有野做又有幾奇呢?)

說出來該會被人寸我抵死扮哂野有幾慘了吧。寶貴的三十多天假期裡,我竟然為了丁點政府俸祿而奉上其中二十天,參與了偉大又浩瀚的人口普查工程(well 本來寫了一篇關於普查的blog,又胎死腹中了)。然後餘下的時間,又被急召回辦公室工作去。犯賤的人,本命也該如此吧。(哀哉)

青春少男少女八十後如我,實在很應該及時擁抱陽光盡情玩樂享受時光。相信男友n先生也是這麼想吧,難得有假期就應該拍下拖腦袋完全放空專心談戀愛,但他恐怕意料不到女友會忽然扮起女強人上來,把時間表填得密不透風,差點釀成家變般的人間慘劇。

好,來到本文的重點:結果到達暑假的尾聲,我終於知錯悔改了,決定逃離辦公室,任性地whatsapp老闆一句說我今日唔返工了,跑到傳說中景色靚到無人有的大浪西灣,享受陽光與海灘的一天。

孤陋寡聞的我,也不曾想到香港有如此一個好地方。水清沙幼,在太陽的照射下水面尤其顯得閃閃生輝,而且清楚地看見有很多小魚兒在游來游去,有一剎那我以為自己身處東南亞的一個小島。

原來人身處美好的大自然中可以如此快樂!(當中拍下的所有照片完全充滿寶礦力廣告的感覺,好青春啊!)

很想向友們分享這一小片渡假勝地,心裡卻擔憂有天會被欠公德的人破壞或被大財團吞噬,唯有努力向人推介它的好,然後我們來一起保護它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