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成為港女

又相隔九萬年沒有寫blog(其實現在還有人在寫的嗎,睇的人都無啦喂,下?),其實沒有太多內疚,因為真的有感生活乏善可陳,悶出個鳥來,剛想起個話題馬上就out了,完全無野好寫,再加上往日一同寫的blogger盟友都不知跑到哪裡去(蘇怡小姐elizzza小姐,想起你們的文字,真懷念),就更覺沉悶。

不過最近,可見未來日子的身份和環境將會有點點變化,該會有多一些事可以記吧。(偶然網上溜溜看到原來雲小姐kiki小姐她們都結婚生b去,很是為你們高興呢 :))

咳咳,唔,是的,有人願意娶我了。

不知不覺大手拉小手的日子差不多來到第三個年頭,作為一枚中女,也是時候轉去另一個階段繼續走下去。加上身邊的人人人人人都努力在趕進度,誰誰誰總是心急剛相識就要閃婚,別人看我似乎有點遲鈍,我還是想多看一會。

人總是矛盾的,明明討厭那種要求多多兼且毫無意義純粹用錢堆砌的倒模儀式,卻無法抵抗家人親戚三姑六婆路人的意見和逼迫,然後發現原來自己的簡約要求也是種要求(世上的俗事何其多!),每天徘徊在內心的掙扎之中,超級煩。

話說回來,其實寫這些也是很悶的啦。

12 thoughts on “如何避免成為港女

  1. 我還有在看的呀! 好開心呀恭喜妳呀! 🙂
    (當初我訂婚的時候也這麼想:籌備婚禮各大小事項心路歷程應該好多野可以寫啦,我還專登開了另一個blog去寫的,結果……) 你加油呀,我等著看妳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