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E小姐

網友E小姐對於我狂妄地說出「我們有可能認識」的言論表現驚訝,其實我只是胡亂猜測一番,實在無意起底。(點解搞到我好似殺手咁!)

猜謎能力極高的我(對!我就是那種誰跟誰地下情我會是第一個feel到的人),從E小姐的行文間,感覺(!)到我們該有可能曾在同一個空間出現過,於是大膽告之。

E小姐實在無需擔心,畢竟馬料水大學山頭如此大。而且看你寫的自介,我們未必認識,至少我不會是你身旁的同學,也不會是住在你隔離房的鄰居。我們有可能曾擦身而過,或許欠多少緣份。

事實上,突然被認識的人發現博客,還要在不知情下被虎視眈眈,的確好得人驚,像被人扯掉安全感,赤裸於人前。

所以啦,E小姐你要好保護自己,但不必感尷尬,我們只是在網絡上相遇。

發表留言